世预赛-武磊张玉宁传射阿兰破门 国足5-0马尔代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2 03:01:56
央视网 | 2021-06-12 03:01: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2021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中国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在阿联酋的沙迦体育场正式开战。第4分钟武磊右路传中,刘彬彬禁区左侧怒射得分,贡献国家队正赛首球。第30分钟武磊接张玉宁做球,单枪匹马杀入禁区,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得分,半场中国队2比0领先。不过首发的明天因伤下场,吉翔入替。第66分钟阿兰接尹鸿博做球,门前怒射得分,3比0。第67分钟蒿俊闵前场断球,张玉宁禁区外拿球漂亮闪过两名防守队员,接着左脚兜射死角得分,4比0。第79分钟尹鸿博右路传中,谭龙头球打进个人在国家队正赛首球。中国队最终5比0大胜马尔代夫,小组排名第二。

  开场第4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到前场,武磊跟进,稍微观察之后,右路底线附近起脚传中,刘彬彬禁区左路卸球后一脚怒射破门,1比0,中国队开场领先!这也是刘彬彬的国足正赛首球。

[图]世预赛-武磊张玉宁传射 国足5-0大胜马尔代夫

[图]世预赛-武磊张玉宁传射 国足5-0大胜马尔代夫

  第13分钟,今天首发出场的明天伤退,吉翔紧急入替出场。明天随后被队医背下场。第14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武磊侧身头球,皮球弹柱而出!

  第18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拿球后回做,阿兰怒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张玉宁补射破门,但可惜这次他越位在先。第28分钟马尔代夫前场左路打到右路,但射门被颜骏凌稳稳扑住。

  第30分钟中国队中路进攻,张玉宁巧妙塞球,武磊杀入禁区,马尔代夫门将出击,武磊过掉门将,推射空门得分,2比0!第32分钟武磊禁区右侧射门,马尔代夫门将扑救时头撞门柱,好在事情不大。

  第34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阿兰门前劲射打高!第44分钟蒿俊闵右路角球开出,于大宝头球稍稍高出。接着于大宝在禁区右侧又有一次威胁头球,但被马尔代夫门将打出。

  中场休息尹鸿博换下劳苦功高的武磊。下半场第一脚实质射门来自马尔代夫,10号球员禁区外怒射被颜骏凌扑住。

  第66分钟,刘彬彬分球,李昂左路下底传中,阿兰禁区中路跃起头球攻门,马尔代夫门将把球打出。尹鸿博得球后,左脚外脚背再推给阿兰,后者直接起右脚凌空推射,3比0!

  重新开球后,中国队第一次进攻又取得进球,蒿俊闵在对脚过程后把球断下,张玉宁背身拿球,转身后漂亮摆脱对方两名队员,接着禁区外起左脚怒射,4比0!

  第69分钟中国队换人,谭龙换刚刚进球的阿兰,李可换蒿俊闵。第71分钟谭龙禁区右侧怒射高出。第79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尹鸿博杀入接球,接着右路底线附近后传中,虽然前点张玉宁头球没有顶到,但埋伏在后方的谭龙轻松头球破门,5比0!

  第84分钟中国队禁区外巧妙塞球,禁区内的尹鸿博拿球传到左侧,谭龙和张玉宁位置重叠,谭龙强行起跳近距离顶高!第88分钟蒿俊闵开出右路角球,张玉宁大力头锤被马尔代夫门将单掌扑出界外!中国队最终5比0大胜马尔代夫,小组排名第二。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预赛-武磊张玉宁传射阿兰破门 国足5-0马尔代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