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第九版竞赛日程发布 越野滑雪或诞生首金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6-11 14:58:11
中国新闻网 | 2021-06-11 14:58:11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第九版竞赛日程发布 越野滑雪或诞生首金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发布了北京冬奥会第九版竞赛日程。根据竞赛日程,北京冬奥会首金将于首个比赛日——2022年2月5日16时半许在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产生,金牌项目为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

  首日比赛在张家口赛区和北京赛区将产生6枚金牌。北京赛区的国家速滑馆在当晚18时许将产生女子3000米速滑比赛的金牌。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所有比赛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3个赛区进行。
 
  相比平昌冬奥会,北京冬奥会新增7个小项,分别是:女子单人雪车、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跳台滑雪混合团体、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自由式滑雪男子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和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

  北京冬奥组委在公告中表示,随着筹备工作的深入,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仍可能调整。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第九版竞赛日程发布 越野滑雪或诞生首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