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葛曼棋女子百米11秒18夺冠 创今年亚洲最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1 19:32:30
央视网 | 2021-06-11 19:32: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在浙江上虞进行的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东京奥运选拔赛,结束了女子100米年决赛争夺,福建选手葛曼棋11秒18获得冠军(逆风每秒0.6米),同时创造今年亚洲最好成绩。

  第一枪孔令微抢跑犯规。第二枪余下七人顺利出发。梁小静前半程领先,后半场身边的葛曼棋追了上来,接着发力超越,最后以稍稍领先梁小静的局面抢先过线!

  最后葛曼棋11秒18获得冠军,广东选手梁小静11秒32获得亚军,湖南选手黄瑰芬11秒44获得第三。

  赛后葛曼棋称因为第一枪的原因,第二枪启动有些慢。现在是一个慢慢进步的过程,希望把状态再往上调整。希望接力能拿下奥运前八,自己单项在奥运会上有所突破。因为单项突破之后,接力才会更高一层。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冠军赛葛曼棋女子百米11秒18夺冠 创今年亚洲最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