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王曦雨错失发球胜赛局 遭逆转无缘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1 08:25:02
央视网 | 2021-06-11 08:25: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2021年WTA250诺丁汉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横跨两天出战的王曦雨,在前一日次盘错失发球胜赛局,补赛决胜盘4-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被逆转,以6-3/5-7/6(3)-7不敌赛会2号种子里斯克无缘16强。

  首轮,王曦雨还是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王曦雨以5-7输掉第二盘。两盘比赛过后,由于当地天色已暗,比赛中断。

  决胜盘在第二天重新开战,王曦雨第3局率先破发,并在第6局挽救三个破发点后惊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4-2领先掌握主动权。不过中盘阶段,里斯克开始起势,连赢三局5-4逆转领先。第12局,王曦雨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挽救了两个赛点。比赛也因此进入到了抢七局,抢七1-4开局的王曦雨虽然一度将比分追成3-4,但最后是以3-7输掉抢七,最终在一场多次错失赢得比赛良机的情况下被逆转止步女单第二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诺丁汉赛-王曦雨错失发球胜赛局 遭逆转无缘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