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男子百米预赛苏炳添10秒13第一 谢震业第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1 12:49:01
央视网 | 2021-06-11 12:4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结束了男子100米预赛。广东选手苏炳添以10秒13获得预赛第一,福建选手汤星强10秒22排名第二,2003年出生的广东选手严海滨10秒23获得第三。获预赛4到8名的选手是浙江谢震业,湖北吴智强,四川何宇鸿,广东陈冠峰和江苏隋高飞,这八人进入晚上的决赛。

苏炳添在第一组出场。他轻松拿到小组第一,最后时刻明显减速。苏炳添以10秒1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在苏炳添身后猛追的广东选手严海滨,以10秒23排名第二。江苏选手隋高飞以10秒40排名第三,前三名直接进入决赛。

第二组福建选手汤星强势头凶猛,开场就压住谢震业,没有尽全力的谢震业,始终未能超越,最终汤星强以10秒22的个人最好成绩位列第二小组第一,谢震业以10秒27排名第二。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冠军赛男子百米预赛苏炳添10秒13第一 谢震业第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