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帕芙柳琴科娃2-0泽丹塞克 14年大满贯首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0 22:52:26
央视网 | 2021-06-10 22:5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进入半决赛争夺。赛会3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用时1小时34分钟直落两盘以7-5/6-3淘汰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泽丹塞克,自2007年在温网首次亮相大满贯女单正赛开始,历经14年征战终于完成个人突破,首次挺进最后决赛。帕芙柳琴科娃将与克雷吉茨科娃与萨卡里之间的胜者争夺苏珊朗格伦杯。

  八强战阶段都是通过三盘大战长盘决胜过关的帕芙柳琴科娃和泽丹塞克,为一张女单决赛入场券隔网而战,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也是两人首次出战大满贯女单半决赛。在此之前,29岁的帕芙柳琴科娃连续三场都是三盘大战,不过她在近10场红土赛事中赢下了其中9胜。

[图]法网-泡芙2-0泽丹塞克 大满贯征战首进决赛

[图]法网-泡芙2-0泽丹塞克 大满贯征战首进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帕芙柳琴科娃2-0泽丹塞克 14年大满贯首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