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显示快船两次遭误判 爵士获利赢G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0 08:32:07
央视网 | 2021-06-10 08:3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昨天快船与爵士的裁判报告,其中最后两分钟出现了两次误判。其中两次受益者均为犹他爵士。

西部半决赛G1快船以109比112惜败,裁判报告针对最后两分钟做出了一些判罚上的分析。

第一次误判出现在末节1分48秒,戈贝尔抢到进攻篮板,小莫里斯将对方手中的球破坏。裁判当时吹罚了犯规,并给了戈贝尔两次罚球机会。但是裁判报告中写道,这次切球很干净,并且切球之后碰到了戈贝尔的手臂,不应该吹罚投篮犯规。

第二次误判出现在比赛结束前最后9.3秒,莱昂纳德持球进攻,他在运球时被英格尔斯撞倒,裁判当时并没有理会。裁判报告显示,英格尔斯应当被吹罚阻挡犯规。而当时快船3分落后,且爵士队末节犯规次数已满。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裁判报告显示快船两次遭误判 爵士获利赢G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