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宣布顶替阿诺德人选 林加德无缘战欧洲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8 07:50:38
央视网 | 2021-06-08 07:50: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英格兰代表队宣布后卫本-怀特进入欧洲杯大名单,顶替受伤的阿诺德出战。

  阿诺德在对阵奥地利的热身赛中受伤,赛后经过检查需要6周的康复时间,不得不提前告别欧洲杯,在经过对罗马尼亚的热身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敲定怀特顶替阿诺德。

  23岁的怀特身高1米82,司职中后卫,2019-20赛季他租借效力利兹,帮助利兹重返英超,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回到布莱顿,在英超出场36次,当选俱乐部赛季最佳球员。今年5月,怀特入选了英格兰33人欧洲杯初选名单,之后被裁掉,但还是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完成首秀,由于阿诺德受伤,怀特最终得到了出战欧洲杯的机会,之前呼声颇高的林加德和沃德普劳斯均未能入选。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格兰宣布顶替阿诺德人选 林加德无缘战欧洲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