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锡伯杜当选2020-21赛季年度最佳教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8 10:46:55
央视网 | 2021-06-08 10:4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8日,NBA官方宣布,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当选2020-21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

这是锡伯杜执教生涯第二次捧起最佳教练的奖杯,上次他获奖已经是10年前,当时是他执教公牛的第一个赛季。而执教尼克斯的第一年,锡伯杜也拿到了最佳教练。

最佳教练的竞争颇为激烈,锡伯杜拿到43张第一顺位的选票,最终总得分来到351分。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排名第二,他得到45张第一顺位选票,最终总得分为340分,11分的分差是2002-03赛季以来最小的分差。此外爵士主帅奎恩-施耐德总共得到161分,排名第三。

本赛季在锡伯杜的带领下,尼克斯以41胜31负排名西部第四,自2012-13赛季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常规赛最后20场,尼克斯赢下16场。而上赛季,尼克斯的战绩仅有21胜45负。

锡伯杜带给球队最大的变化是防守,本赛季尼克斯的场均失分和限制对手命中率都是联盟第一,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四。而在他的手下,兰德尔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并拿下最快进步球员。而作为锡伯杜的旧部,罗斯也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进入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锡伯杜是联盟历史上第10位多次赢下最佳教练的主帅。他是尼克斯队史第三位拿下最佳教练的主帅,在他之前,只有雷德-霍尔兹曼(1969-70)和帕特-莱利拿到过这个奖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官方:锡伯杜当选2020-21赛季年度最佳教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