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宣布跳过草地赛季 将回国投入最后奥运冲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8 11:12:07
央视网 | 2021-06-08 11:1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继王蔷之后,郑赛赛也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跳过草地赛季,包括大满贯赛事的温网,以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奥运会。

  郑赛赛的声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

  我已经退出了接下来的草地热身赛和温网,全力以赴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从我刚成为运动员时起,奥运会就在我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位置,能够代表国家出战奥运,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直到今天,我还会时常想起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情景,很让我难忘。

  东京奥运会,因为新冠疫情影响,被迫推迟至今年举办,很多老运动员在去年选择了告别,而我还有机会再次代表国家出战,我很幸运,也很感恩。

  为了准备东京奥运,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网管中心、国家队付出了事无巨细的心血,全力为我们提供保障。为了配合国家的防疫要求以及国家队接下来的奥运备战整体计划,我将尽快回国,并在隔离结束后投入最后的奥运冲刺。

  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和呵护,我们很快又会在赛场见面。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郑赛赛宣布跳过草地赛季 将回国投入最后奥运冲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