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英格兰太久没夺冠了 今年比2018年更有希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8 08:18:42
央视网 | 2021-06-08 08:18: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洲杯开赛在即,三狮军团主将哈里-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的信心。

  凯恩说:“我不会说现在比2018年更强,但是我们可能在更好的位置上。世界杯时,我们不太确信我们能走到哪,但是我们表现得非常好。现在我们更有经验了,球员们在俱乐部都踢过重要比赛,我觉得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不可能轻易的赢下冠军。”

  “英格兰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赢过大赛冠军了,整个过程中需要有很好的心态,因为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旅程,这样才能进入一项重要赛事的后期阶段。很明显,我们今年的压力比进入世界杯的时候要大一些,所以我们必须泰然自若地面对挑战。”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凯恩:英格兰太久没夺冠了 今年比2018年更有希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