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获阿塞拜疆站正赛最佳车手 阿隆索赛后祝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7 10:08:24
央视网 | 2021-06-07 10:08: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21F1阿塞拜疆大奖赛正赛战罢。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红牛车手佩雷兹收获生涯第2个分站冠军,维特尔排名第二,收获了他加盟阿斯顿-马丁车队的首个领奖台。赛后,他对这个成绩感到很开心。

  巴库城市赛道是一条意外频发的赛道,从周五到正赛,每天都有红旗出现。而正赛中,由于比赛大部分时间领跑的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在比赛还剩5圈时爆胎退赛引发安全车,赛会进而又在倒数第3圈出示红旗,导致比赛中断了半个多小时。以静态起步形式重启后,排在第二的汉密尔顿在1号弯冲出赛道,最终,第六位起步的红牛车手佩雷兹,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分站冠军。

  而从第11位起步的维特尔则幸运地收获了亚军,这也是他加盟新车队后的首个领奖台。这个表现也让他在赛后获得了F1阿塞拜疆大奖赛正赛最佳车手。连续两场刷新赛季最佳战绩,德国人也算是逐渐回到正轨。冲线后,阿隆索和勒克莱尔都给他送来了祝福。

  其实对于这个成绩,维特尔本人还是有些意外的。赛后采访中,他表示:“很棒的一天!这意义重大,我很开心,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没期待能登上领奖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维特尔获阿塞拜疆站正赛最佳车手 阿隆索赛后祝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