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六主力抵达意大利 郎平终于睡了个整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7 15:17:14
央视网 | 2021-06-07 15:17: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我爱女排》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晚8点半,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队长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六人小分队”,经过28小时的长途旅行安全抵达意大利博洛尼亚。

  根据国际排联和主办方的规定,各队第二批到达的球员都要在博洛尼亚隔离三天,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如果一切顺利,她们将在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10点进入赛区。

  得到“六人小分队”顺利入驻隔离酒店的消息,正带队准备第三周比赛的郎导才算放下点心。因为隔离期间训练条件很有限,郎导特意给她们制定了三天的训练计划。这天晚上,已经连续几个晚上只有两三个小时睡眠的郎导终于睡了个整觉,但第二天起床身体感觉仍然不好,人看上去还是很疲惫。

  谈到与比利时的比赛,郎平点评,“一支队不可能指着那七八个主力队员打球,平时大家都在一起训练,一样的要求,所以我觉得这次出来太对了,让我们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问题。虽然输球不好受,但也得承受,看到了对手的成长,更需要我们放平心态,把一天当两天用,去追赶人家。”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六主力抵达意大利 郎平终于睡了个整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