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中国女排降至第三位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6-07 09:59:03
中国新闻网 | 2021-06-07 09:59:03
原标题:国际排联公布新世界排名 中国女排继续下跌至第三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国际排联网站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世界女排联赛遭遇三连败的中国女排积340分,排名继续下降到第三位,在短短十余天之内球队排名连跌两位。

  北京时间6月6日,2021世界女排联赛迎来预赛第3周的第1比赛日,中国女排对阵比利时女排。中国女排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3憾负对手。继此前以2:3、0:3相继不敌加拿大队和土耳其队后遭遇三连败。

  美国女排七连胜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巴西超越中国升至第二,中国女排以340分排名第三。七连胜的土耳其排名第四,日本排名第五。

  目前,朱婷、龚翔宇等6位国手已经抵达意大利。根据赛事规则,各队可在第三周比赛结束后,进行一次球员更换。如果一切顺利,观众将在6月12日中国女排对阵荷兰女排的比赛中看到她们的身影。

  参加本次世界女排联赛的队伍共有16支,在预赛阶段的单循环赛中位列前四的队伍将进入半决赛。按照赛程安排,接下来中国女排将迎战塞尔维亚队。(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际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中国女排降至第三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