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直落3盘横扫锦织圭 四年三进法网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7 08:35:16
央视网 | 2021-06-07 08:35: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第四轮,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6号种子、德国选手兹维列夫,仅用时1小时54分钟,直落3盘,以6-4/6-1/6-1横扫亚洲独苗、日本选手锦织圭,四年来第三次杀入赛会八强。

[图]兹维列夫直落3盘横扫锦织圭 四年三进法网八强

[图]兹维列夫直落3盘横扫锦织圭 四年三进法网八强

兹维列夫接连反手进攻制胜在首盘建立起3-0的优势,锦织圭则凭借兹维列夫较低的一发成功率反破将比分追平。兹维列夫持续底线重击压制对手。盘末兹维列夫再度破发5-4领先,并顺利拿下随后的胜盘局。兹维列夫以6-4先胜一盘。

次盘,兹维列夫优势明显,他连续破发将比分拉开至5-0上。锦织圭仅能避免吞蛋。兹维列夫以6-1再胜一盘。

第三盘,兹维列夫又是连续破发3-0开盘。锦织圭顽强防守满场飞奔,日本名将的努力收到一定成效,兹维列夫失误将第4局的发球局让出。不过锦织圭的反击没能延续太久,兹维列夫再下3局,以6-1再胜一盘,大比分3-0横扫晋级男单8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兹维列夫直落3盘横扫锦织圭 四年三进法网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