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冷!小威连输两盘完败莱巴金娜 无缘法网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7 07:57:46
央视网 | 2021-06-07 07:57: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 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结束一场焦点战争夺。23座女单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3-6/5-7连输两盘不敌赛会21号种子莱巴金娜,冲击大满贯第24冠被迫再度延期。随着小威和阿扎的相继出局,女单下半区八强中已无top20成员。

[图]大冷!小威输两盘完败莱巴金娜 无缘法网八强

[图]大冷!小威输两盘完败莱巴金娜 无缘法网八强

  第一盘,在双方互保发球局后,莱巴金娜第4局完成破发,并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虽然小威在第7局回破,但随后一局关键的发球局又遭破发直接陷入被动,莱巴金娜第9局在错过三个盘点后依然拿下,从而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以互破发球局开场,第7和第8局又是一次互破发球局,当然还是小威先丢掉自己的发球局。最后阶段,小威完全没有稳定输出,反而是失误连连。最后三局,被莱巴金娜打出了一个12-2的小高潮后,小威廉姆斯以5-7再丢一盘,从而不敌莱巴金娜无缘八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廉姆斯说道:“我在这里打了一些不错的比赛。我没有一个好的红土赛季,但最终能在红土赛场赢得一些比赛,我认为是件好事。我现在的状态要比刚来到巴黎时好得多。”最后,小威表示她认为自己不会去打草地热身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爆大冷!小威连输两盘完败莱巴金娜 无缘法网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