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阿扎被逆转无缘八强 30+老将仅剩小威一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6 21:33:56
央视网 | 2021-06-06 21:33: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结束三场争夺。两位30+老将阿扎伦卡和科斯蒂亚均被淘汰出局,意味着签表中仅剩下小威廉姆斯一位三字头的老将。巴多萨三盘大战将2019年法网亚军万卓索娃淘汰,取得个人红土9连胜首进法网女单八强。

[图]法网公开赛第八日:阿扎伦卡VS帕夫柳琴科娃

[图]法网公开赛第八日:阿扎伦卡VS帕夫柳琴科娃

  泽丹塞克7-6(4)/6-1直落两盘击败科斯蒂亚,创造历史成为首位挺进大满贯女单八强的斯洛文尼亚球员。科斯蒂亚的出局,也意味着女单签表中仅剩下阿扎伦卡、小威廉姆斯两位30+岁球员。

  不过随后另一位30+岁老将阿扎伦卡也在本轮出局,在面对帕芙柳琴科娃时,阿扎伦卡被逆转7-5/3-6/2-6被逆转最近五年在大满贯女单赛场的上限就是16强。帕夫柳琴科娃继2011年后第二次闯入法网女单1/4决赛。

  西班牙红土好手巴多萨,三盘大战6-4/3-6/6-2淘汰了2019年法网亚军、捷克左手将万卓索娃,携红土9连胜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八强。巴多萨下一轮将与泽丹塞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阿扎被逆转无缘八强 30+老将仅剩小威一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