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次盘送蛋复仇 取法网女单10连胜晋级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6 08:11:00
央视网 | 2021-06-06 08:11: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卫冕冠军斯瓦泰克,克服开场被动,首盘抢七胜出后次盘送蛋,以7-6(4)/6-0成功复仇赛会30号种子康塔维特,在罗兰加洛斯豪取女单10连胜。斯瓦泰克下一轮将与同样状态不俗的科斯秋克隔网而战。

  首盘比赛,斯瓦泰克发球状态一般,康塔维特上来便完成破发,并很快取得2-0的优势开局。此后比赛进入正常节奏,双方都很难在对方的发球局找到破发机会,直到第8局,斯瓦泰克在错过一个破发点后依然完成回破,从而抹平劣势。第一盘比赛不得不通过抢七决胜,本赛季斯瓦泰克2次抢七全胜,康塔维特则是3胜1负。结果,斯瓦泰克不仅全部保住自己的发球分,并且还两次迷你破发,从而以7-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康塔维特明显失去斗志,倒是斯瓦泰克越战越勇,结果本盘连赢六局成功送蛋。这也是斯瓦泰克继首轮对阵尤万首盘送蛋后在本届赛事第二次打出6-0的比分。最终,斯瓦泰克直落两盘成功复仇康塔维特锁定了一个女单16强席位,距离卫冕的目标又进一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卫冕冠军次盘送蛋复仇 取法网女单10连胜晋级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