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布拉迪伤退送高芙晋级 梅尔滕斯鏖战三盘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6 08:21:55
央视网 | 2021-06-06 08:2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全部结束,高芙打完一盘后收下同胞布拉迪的退赛大礼,生涯第三次闯进大满贯女单16强;梅尔滕斯则在一场近3个小时的鏖战过后被萨卡里淘汰出局。

  今年澳网女单亚军、赛会13号种子布拉迪,在与17岁的美国天才少女高芙的对决中,首盘1-6落败后,因脚部问题伤退。据了解,布拉迪有足底筋膜炎和轻微骨挫伤,疼痛难忍只能退赛。高芙继续刷新个人在罗兰加洛斯女单最好成绩的同时,也追平了个人在大满贯赛场单打的最佳战绩,下一轮面对贾巴尔只要获胜即可完成又一次突破。

  赛会1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五次出战法网女单正赛四次倒在第三轮,并且最近三年全部都是在经历三盘大战后被对手淘汰出局,她与希腊球手萨卡里鏖战2小时52分钟后败下阵来。萨卡里在罗兰加洛斯首次挺进第二周,同时16强也是她个人在大满贯单打赛事的最佳战绩,萨卡里下一轮将面对肯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布拉迪伤退送高芙晋级 梅尔滕斯鏖战三盘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