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横扫诺里进16强 夺法网第103胜超越费德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6 07:55:08
央视网 | 2021-06-06 07:55: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苏珊-郎格伦球场,卫冕冠军、赛会3号种子纳达尔,用时2小时07分钟,直落3盘,以6-3/6-3/6-3横扫英国选手诺里,连续第5次晋级法网男单第四轮,挺进男单16强。纳达尔将在下一轮迎战赛会1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辛纳。

  纳达尔法网胜场达到103场,超越费德勒保持了单项大满贯胜场纪录。

  首盘纳达尔在第6局兑现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次盘诺雷曾两度率先打破僵局,然而纳达尔两次都马上回破。红土之王1-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接下来的5局争夺。第三盘纳达尔早在第4局打破僵局。诺雷一度化解第8局必保的发球局里面对的赛点。纳达尔拒绝再给对手喘息机会,红土之王顺利守住接下来的胜赛局。

  纳达尔将在第四轮中迎战赛会1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辛纳。在14号球场,辛纳用时2小时22分钟,以6-1/7-5/6-3横扫瑞典选手伊梅尔,连续第2年打进法网男单正赛第四轮。

[图]纳达尔横扫进16强 夺法网第103胜超越费德勒

[图]纳达尔横扫进16强 夺法网第103胜超越费德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纳达尔横扫诺里进16强 夺法网第103胜超越费德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