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透露新赛季目标:我只想成为一名高效的球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6 09:37:33
央视网 | 2021-06-06 09:37: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金州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似乎真的已经为2021-22赛季做好了准备,克莱近日进行了一次直播,其中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目标。

  克莱在近2个赛季遭遇了两次重大伤病。2019年总决赛,他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开始前,他又在训练中不慎遭遇跟腱撕裂。虽然连续2个赛季报销,但克莱在直播期间向球迷们表示他过得很好,过得很充实。

  克莱表示对自己来说,并不在乎下赛季能得到多少分,重要的是打好比赛,给勇士带来积极的影响。“我对它(自己得分)并无期待,我只想成为一名高效的球员,我并不关心自己得了多少分,但我想自己在场上的每刻都能为球队产生积极的影响——真实正负值之类的数据可以体现这些。”克莱表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克莱透露新赛季目标:我只想成为一名高效的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