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季后赛新高45分 快船力克独行侠决战G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5 12:28:38
央视网 | 2021-06-05 12:2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独行侠带着3-2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再战快船,首节之争,东契奇扛起独行侠进攻大旗首节拿下11分,而快船方面则是雷吉异军突起单节送出14分,两队一路交替抢分。次节独行侠最后6分钟里仅得4分,而快船在莱昂纳德连续砍分中送出18-6的攻势以48-45反超独行侠。

第三节独行侠调整进攻手段,连续让博班在内线高举高打将局势扭转回来。末节之争,快船凭借开局9-2的攻势又一次反超,节中独行侠一度追至2分,不过最后时刻莱昂纳德站出来接管比赛,连中三记远投砍下8分,快船最后时刻将分差扩大至10分锁定胜局。最终,快船客场104-97力克独行侠扳平总比分,他们将回到洛杉矶迎来和独行侠的抢七大战。

[图]伦纳德季后赛新高45分 快船力克独行侠决战G7

[图]伦纳德季后赛新高45分 快船力克独行侠决战G7

快船:科怀-莱昂纳德45分6篮板3助攻;雷吉-杰克逊25分9篮板4助攻;保罗-乔治20分13篮板6助攻;马库斯-莫里斯4分3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6分5篮板3助攻。

独行侠:卢卡-东契奇29分8篮板11助攻;小蒂姆-哈达威23分;多里安-芬尼-史密斯11分7篮板4助攻;博班-马里亚诺维奇12分9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7分5篮板3助攻。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莱昂纳德季后赛新高45分 快船力克独行侠决战G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