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身体情况每天都在好转 为国效力义无反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3 08:58:03
央视网 | 2021-06-03 08:58: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日,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身体情况每天都在好转。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北京集训。易建联也和球队会合并开始合练,这是阿联向着康复迈出的重要一步。阿联还表示,为国效力是义无反顾的事。

谈及此次国家队现状,阿联表示:“这次情况非常特殊,往年国家队集训再怎么紧张也会有一些热身赛。现在我们只有两周左右时间训练,就要出去比赛了。而且从2019年比赛结束后到现在,国家队球员也很久没有一起比赛了,可以说这次非常困难。”

根据安排,中国男篮将于6月12日飞赴菲律宾,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其中6月16日和19日两战日本队,6月17日和20日两战中国台北队。

“我从受伤以来,这次到国家队是第一次参加对抗训练,”阿联表示,“从这三四天的情况来看,每天都能感受到情况在好转,现在就是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

阿联明白为国征战的重要性,他说道:“外界有声音说大伤之后,我完全可以选择不回来。其实不是,作为一名运动员,尤其是中国运动员,为国效力是至高无上、义无反顾的事情。这次比赛困难虽然很大,但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树立中国男篮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

易建联在2020年8月CBA总决赛期间遭遇跟腱撕裂重伤,之后进入漫长的康复期,他缺席了整个20-21赛季CBA联赛。此次入选国家队,有助于阿联寻找状态和比赛感觉。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易建联:身体情况每天都在好转 为国效力义无反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