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42+8+14 独行侠击沉快船攻占天王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3 13:10:27
央视网 | 2021-06-03 13:1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日,独行侠和快船的天王山之战在洛杉矶进行。东契奇在首节11投7中得到19分,状态火热,快船也一直紧咬比分寻求扳平机会,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三节末,快船进攻突然哑火,东契奇率队打出一波16-0的攻势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四节决胜,快船在最后时刻以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独行侠罚球稳健,伦纳德也没能命中扳平三分,快船只能饮恨主场。最终独行侠以105-100险胜快船,拿下天王山的胜利。

东契奇14次助攻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单场助攻纪录。东契奇生涯13次得分40+(常规赛+季后赛),其中5次是对阵快船。

独行侠:卢卡-东契奇42分8篮板14助攻;小蒂姆-哈达威20分7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8分6篮板;博班-马里亚诺维奇9分7篮板;德怀特-鲍威尔8分7篮板。

快船:保罗-乔治23分10篮板6助攻;科怀-伦纳德20分5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20分;马库斯-莫里斯16分7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7篮板。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东契奇42+8+14 独行侠击沉快船攻占天王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