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连扳3盘逆转 首次晋级法网男单第三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3 10:10:00
央视网 | 2021-06-03 10:1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正赛第4日的争夺。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耗时2小时18分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3盘,以3-6/6-1/6-4/6-3逆转战胜美国选手保罗,首次晋级法网第三轮。   

25岁的梅德韦杰夫,现男单世界排名第2,在首轮比赛中,他以3-0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布勃利克,首次打进法网第二轮,创造了他在法网上的最佳战绩,也拿到了他在法网上的首场胜利。

24岁的保罗是2015年法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52位,首轮比赛,他在决胜盘中以10-8艰难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奥康奈尔,连续第2年打进法网正赛男单第二轮。这是他和梅德韦杰夫的首次交手。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德韦杰夫连扳3盘逆转 首次晋级法网男单第三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