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小德夜场横扫迎开门红 贝雷蒂尼施瓦茨曼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2 09:07:30
央视网 | 2021-06-02 09:07: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21法网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打响法网历史上首场男单夜场比赛,用6-2,6-4,6-2的比分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德约17次征战法网从未首轮输球,他将与奎瓦斯争夺32强席位。

[图]法网男单夜场首秀!德约科维奇横扫开门红

[图]法网男单夜场首秀!德约科维奇横扫开门红

赛会9号种子、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以6-0/6-4/4-6/6-4战胜日本资格赛选手丹尼尔太郎,连续第4年晋级法网男单第二轮;赛会10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连胜三盘以3-0(6-2/6-2和6-3)横扫卢彦勋,第7次晋级法网男单第二轮。

21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横扫意大利选手特拉瓦利亚,第2次晋级法网正赛次轮;29号种子、法国本土选手安贝尔不敌比兰基斯,连续第3年止步法网正赛首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小德夜场横扫迎开门红 贝雷蒂尼施瓦茨曼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