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只负责同组对手比赛地食宿交通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6-02 22:09:58
中国新闻网 | 2021-06-02 22:09:58
原标题:中国足协:只负责同组对手比赛地食宿交通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6月2日(卞立群) 2日,“中国足协被要求承担对手差旅费”话题出现在微博,引发球迷关注。中国足协方面表示,亚足联给A组各参赛队会员协会发来的邮件,是再次重申和确认A组剩余比赛的承办原则。中国作为赛事承办方,承担所有参赛球队在比赛地的食宿交通,但各参赛队到达比赛地的往返交通自行负责。

  中国足协称,目前在中国的关岛队和亚足联竞赛官员,将会和中国代表团乘坐同一架包机,于3日13:00从上海出发前往阿联酋,中国足协将承担在沙迦的竞赛组织、信号制作等事务,并享有该项赛事的商务权益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媒体版权权益,同时中国足协负责A组球队在沙迦当地的食宿交通。(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足协:只负责同组对手比赛地食宿交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