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纳达尔救2盘点横扫新星 连续17年过首轮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2 09:00:05
央视网 | 2021-06-02 09:00: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21法网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卫冕冠军纳达尔没有遭遇太大挑战,6-3/6-2/7-6直落三盘击败澳大利亚新星波普林,连续17年通过法网男单首轮关,挺进次轮将遭遇法国好手加斯奎特。

纳达尔一度在首盘和次盘期间连赢7局,3号种子不仅借此拿下首盘,而且在次盘拉开4-0的优势。在此期间波普林仅制造了一次破发机会,那就是次盘第2局,他在面对纳达尔发球上网时被迫出错,因此未能兑现宝贵的破发点。

进入到第3盘波普林的发挥明显提升。3-2时他赢下网前与纳达尔的比拼,他凭借这次破发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2。盘末阶段纳达尔的经验优势起了关键性作用,波普林压力下送出的双误和高压失误暴露自己紧张的内心。纳达尔两救盘点后回破对手5-3的胜盘局。澳大利亚新星虽葬送破发优势,但也化解多个破发点避免纳达尔反超比分。双方战至抢七,纳达尔连下6分掌控局势,红土之王不久后兑现了自己制造的第3个赛点,7-3赢得抢七拿下第三盘胜利。

[图]法网-纳达尔救2盘点横扫 连续17年通过首轮关

[图]法网-纳达尔救2盘点横扫 连续17年通过首轮关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纳达尔救2盘点横扫新星 连续17年过首轮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