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自曝退役后遭遇精神抑郁:真很想帮篮网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2 10:13:11
央视网 | 2021-06-02 10:13: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日,据NBA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前NBA全明星大前锋阿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从退役之后,他一直在经历抑郁。

  由于身体原因,阿德在本赛季之初突然宣布退役。近日,他接受了查拉尼亚的专访,并承认退役之后一直经历精神抑郁。

  “我感觉抑郁,我正在试图学会如何从中走出来。”阿德说道,“我依然热爱篮球,但即便是现在,我依然在努力寻找自我。当你突然放弃了一件喜欢了很多年的事情,这令人震惊。”

  阿德说做出退役的决定很具挑战,尤其是篮网队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

  “这是最难的部分。”他说道,“有机会打进总决赛并且在那个舞台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我希望能打进总决赛,并且帮助他们夺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阿德自曝退役后遭遇精神抑郁:真很想帮篮网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