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足协:不同意改变A组赛程 已同亚足联沟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1 14:25:55
央视网 | 2021-06-01 14:25: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1日晚,叙利亚足协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回应了有关世预赛赛程的问题,并称不会为中国队改变相关赛程。

  声明中写道:在短时间内,我们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批评。而这些批评的动机是不同的,这也都是我们不会去讨论的问题。

  首先我们同意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以赛会制进行比赛,因为我们剩下的所有比赛都不是在主场进行,所以我们同意在任何国家进行比赛。同时赛会制的比赛可以让我们避免因前往多个国家比赛而造成的麻烦。

  第二,我们已经多次提出交涉阐明本次参加比赛的困难。

  第三,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同意改变A组剩余比赛的赛程,特别是在改变赛程很可能对中国队有利的情况下。

  第四,阿联酋已经为承办比赛做好了准备。

  第五,叙利亚足协主席已经同亚足联主席进行了沟通。

  马尔代夫和关岛前往中国比赛也会面对很多困难,他们也认为阿联酋将成为赛会制比赛举办地而不是中国。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叙利亚足协:不同意改变A组赛程 已同亚足联沟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