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正赛个人首胜!郑赛赛苦战三盘逆转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1 08:04:50
央视网 | 2021-06-01 08:04: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4-6/6-4/6-4淘汰西班牙球员托莫,夺得个人法网正赛历史首胜,同时也是本届赛事首位晋级女单第二轮的中国球员。

[图]法网女单正赛首胜!郑赛赛苦战三盘逆转晋级

[图]法网女单正赛首胜!郑赛赛苦战三盘逆转晋级

比赛伊始郑赛赛与索里贝斯-托莫即相继破发得手。盘末阶段郑赛赛失去发球节奏,西班牙姑娘于第6局破发拿到4-2的领先。郑赛赛受益索里贝斯-托莫的双误回破对手第9局的胜盘局,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4-5的中国金花接下来连丢4分将必保的发球局让出。

次盘双方各自拿下开始2个发球局。2平后郑赛赛抢下随后9分中的8分,顺势拉开比分:4-2。此后双方又互破一次,郑赛赛夺回优势,随即守住5-4的胜盘局。

决胜盘两人又是互破开盘,郑赛赛虽浪费1-0的分差但守住了第5局的破发优势。第8局中国金花连救2个破发点,这次艰难保发奠定了她最后的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网女单正赛个人首胜!郑赛赛苦战三盘逆转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