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联宣布美洲杯改在巴西进行 2年办2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1 08:44:01
央视网 | 2021-06-01 08:44: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一晚,南美足联宣布,今年的美洲杯将改在巴西进行。

  南美足联在通过中表示:“2021年美洲杯将在巴西进行,比赛开始和结束日期正在确定。未来几个小时将公布比赛地点和赛程。世界上最古老的赛事将让整个大洲跃动。”

  2019年的美洲杯就是在巴西进行的。等于2年内在巴西举办2届美洲杯。

  在阿根廷被取消本届美洲杯举办权后,智利一度成为了接手的最大热门。在哥伦比亚决定放弃举办美洲杯后,智利就曾表示愿意接手。

  巴西和巴拉圭接手美洲杯的选项也被提起,此外还有将美洲杯放到美国举办的选项。不过《奥莱报》透露,就目前来说,美洲杯还是首选放在南美。而最终南美足联选择了巴西。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南美足联宣布美洲杯改在巴西进行 2年办2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