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吴曦:大胜带来信心 希望队伍走得更远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5-31 08:30:04
中国新闻网 | 2021-05-31 08:30:04
原标题:国足队长吴曦:大胜带来信心 希望队伍走得更远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 5月30日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国足7:0大胜关岛。赛后,国足队长吴曦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大胜给球队带来信心,希望队伍能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苏州奥体中心涌入了29222名现场球迷为国足助威呐喊。谈及主场作战和球迷的支持,吴曦表示:“我们有很多球迷助威,这种气氛很长时间不见了,大家都比较兴奋,对比赛欲望的比较强烈,不过还是有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其实我们能进更多球。”

  作为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关岛的战术较为明晰和简单,后防线布置多名后卫在比赛前期也给国足的锋线带来不小的考验。对此,吴曦说道:“我们有很多机会,是通过不同的技战术制造出来的,接下来我们也会加强破密集防守的训练。”

  为了备战此次世预赛,国足自五月中旬便展开最后的集结备战,全队的目标也十分一致——打进12强赛,并冲击世界杯正赛资格。吴曦也感慨道:“我们现在是一个非常团结的球队,不管是归化球员,还是本土球员,大家都很团结,在场上表现出我们是一个团队,希望我们这个团队能走得更远。”

  7球大胜关岛,对国足而言虽是好消息,但想要获得更进一步的资格,则仍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接下来的比赛也不容有失。吴曦也表示:“这场比赛给我们开了好头,也打下了基础,但是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的。“(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队长吴曦:大胜带来信心 希望队伍走得更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