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切尔西今夏买3个人就好 续约是王朝开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31 09:00:20
央视网 | 2021-05-31 09:0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带队拿到欧冠冠军后,图赫尔已经开始展望下一步了,他期待着与切尔西完成续约,并在今夏的转会窗口有所作为。

  图赫尔说:“如果我们真的想要创造一些东西,我可以告诉你。我很乐意和球队讨论续约。如果我们的信念一致,我们就从续约开始。我们必须和老板确认这是否是他的计划,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我想我有一个条款,如果我赢得了联赛或冠军联赛,我的合同会更长一点。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但我的经理几周前说过,我没有核实。我说,‘到时候再谈吧’。毫无疑问,我想留下来,我在这非常开心,这是一个非常梦幻的开始,我们现在要去追求下一步的成功了。”

  谈到今夏的引援计划,图赫尔表示:“2-3个新援就非常好,我不想要一下子买7个人,整个队伍重建。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引援想法,这是当然的。”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图赫尔:切尔西今夏买3个人就好 续约是王朝开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