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做好浓眉缺席G5准备 要扛着湖人前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31 08:52:57
央视网 | 2021-05-31 08:5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1日,湖人92-100负于太阳,大比分2-2战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伤退。赛后采访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几次提到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浓眉因伤缺席G5,甚至更多比赛,而自己独自带队的挑战。

  “如果他不能为第五场做好准备,对我们队来说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啊。”詹姆斯赛后这样说道。但同时,他也强调,他不知道浓眉腹股沟的伤势有多严重,而且詹姆斯透露,在浓眉受伤后,他还没有机会与浓眉对话。

  另外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詹姆斯表示非常好:“我感觉非常好,继续锻炼我的身体、我的脚踝。我们这一整年都像坐过山车一样。”

  被问及如果浓眉G5不能打,自己是否会带领湖人前进?詹姆斯说道:“肩膀被打造出来是有原因的,如果需要我在往上面加更多的一些东西,那就来吧。无论胜败,我都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在被问及如果浓眉G5不能打或者受限制,自己的角色会如何改变?詹姆斯答道:“大家将会看到的。”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已做好浓眉缺席G5准备 要扛着湖人前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