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今夏有资格提前续约 若留热火最高4年1.81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31 09:19:19
央视网 | 2021-05-31 09:1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1日,来自《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的报道称,吉米-巴特勒在今夏休赛期有资格和热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8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2019年休赛期,巴特勒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费城,和热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2年,下赛季年薪为3600万美元,22-23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根据劳资协议,巴特勒在今年休赛期有资格和热火队商讨提前续约。如果双方完成提前续约,新合同将取代现有合同最后一年,也就是从22-23赛季开始生效,一直延续到25-26赛季。

  如果巴特勒以4年1.81亿美元和热火队提前续约,那么到25-26赛季之时,他的年薪将达到5030万美元。而届时,巴特勒将是36周岁。值得一提的是,25-26赛季热火队另一位球星巴姆-阿德巴约的年薪将是3700万美元。

  热火队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季后赛首轮,热火队总比分0-4惨遭雄鹿队横扫。

  作为热火队的当家球星和精神领袖,巴特勒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8.5分钟,交出14.5分7.5篮板7.0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特勒今夏有资格提前续约 若留热火最高4年1.81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