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客胜灰熊总分2-1反超 米切尔29+5康利27+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30 12:27:05
央视网 | 2021-05-30 12:27: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0日,NBA西部系列赛,爵士客场121-111击败灰熊,将总比分改写为2-1。爵士后卫康利本场命中7记三分,追平季后赛个人生涯纪录。米切尔得到29分。爵士本场比赛最多领先灰熊15分,但灰熊在末节掀起攻势,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爵士顶住压力,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

爵士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康利27分6篮板8助攻,米切尔29分5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6篮板,克拉克森15分,奥尼尔12分7篮板,戈贝尔15分14篮板4盖帽;灰熊队莫兰特28分7助攻,布鲁克斯27分2抢断,安德森11分13篮板5助攻,瓦兰丘纳斯10分13篮板5助攻。

首节之争爵士做足准备抢占先机,康利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带领爵士取得13-5的领先,灰熊虽然在这之后尝试追分,但爵士单节7记三分让灰熊无可奈何,首节爵士就拿到12分的优势,次节爵士虽然场面上占不到太多的便宜,但凭借首节建立起的优势一直牢守领先,半场结束时仍然手握11分领先。

第三节双方谁都无法阻止对手,两队双双轰下34分但爵士仍然手握两位数优势。末节风云突变,灰熊开局抓住爵士哑火机会送出13-2的攻势抹平比分,不过最后决战时刻米切尔接管了比赛,反击2+1外加三分,爵士回敬12-0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爵士客场再胜灰熊夺回主场优势主动权,总比分上2-1反超。

[图]爵士客胜灰熊总分2-1反超 米切尔29+5康利27+8

[图]爵士客胜灰熊总分2-1反超 米切尔29+5康利27+8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小贾伦-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爵士客胜灰熊总分2-1反超 米切尔29+5康利27+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