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我不可能缺席G4 这是除抢七外最重要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30 11:15:29
央视网 | 2021-05-30 11:1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季后赛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将于明日(5月31日)凌晨3点30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安东尼-戴维斯(左膝扭伤)和波普(左四头肌挫伤)被列为出战成疑。不过,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缺席G4的比赛。

  “我明天不可能缺席比赛,”戴维斯训练后说道,“身为一名球员,我一直都想参与这一时刻。想要打进季后赛,为我球队的成功做出贡献。我是一个竞争者,我认为我明天会出战。我也会尽我所能做一切事情让我明天能够登场。”

  戴维斯也强调了第四战对于湖人的重要性,“我认为这可能是整个系列赛中除了潜在抢七之外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想要保护主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知道他们会出来玩绝望的游戏。显然,大比分3-1和2-2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大不一样的。”

  系列赛第三场比赛湖人109-95击败太阳,总比分2-1领先。下半场戴维斯在一次追帽德文-布克落地时不慎伤到了左腿,但当时他并未下场,而是坚持打完比赛。在出战40分钟时间内,戴维斯贡献34分和11个篮板。戴维斯表示,他的伤势不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但膝盖一直肿胀,作为治疗的一部分,他一直穿着压缩护腿。

  当被问及在第四战中是否会穿着更贴身的防护时,戴维斯笑着说道:“如果这有帮助的话,我不介意回到上世纪70年代。”

  另外,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戴维斯和波普,“安东尼(戴维斯)和波普由于他们各自的问题都将被列为出战成疑状态。他们都在应对一些酸痛感,但我们对于他们两人都出战比赛抱有希望。”沃格尔表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浓眉:我不可能缺席G4 这是除抢七外最重要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