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砍20+12+15大三双 雄鹿4-0横扫热火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30 08:14:18
央视网 | 2021-05-30 08:14: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0日,NBA东部季后赛首轮,雄鹿和热火第四战,上半场雄鹿一度落后12分,但第三节雄鹿打出24-6高潮直接反超比分,最终雄鹿120-103大胜热火,至此,雄鹿在季后赛首轮连胜四场,大比分4-0淘汰热火,成为本赛季季后赛首支晋级到半决赛的球队。雄鹿东部半决赛的对手是篮网和凯尔特人的胜者。

雄鹿方面,洛佩兹25分8个篮板,福布斯22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0分12个篮板15次助攻(雄鹿队史第3位季后赛取得三双的球员),米德尔顿20分11个篮板,霍勒迪11分6篮板9助攻4抢断;热火方面,阿德巴约20分14个篮板,纳恩18分,希罗14分,巴特勒1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

一开场,热火多点开花,阿里扎单节拿到11分帮助热火取得领先,霍勒迪带队开始反击,首节结束雄鹿落后4分。次节比赛,热火持续发力维持领先,福布斯不断命中三分帮助雄鹿咬住,半场打完热火64-57领先7分。

易边再战,热火进攻陷入停滞,雄鹿一波24-6反超并领先两位数,米德尔顿单节拿到12分,雄鹿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末节争夺,雄鹿持续发力,热火依旧受困于进攻端乏力,始终没能追回比分。最终,雄鹿客场再胜热火,系列赛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

[图]字母哥砍20+12+15大三双 雄鹿4-0横扫热火晋级

[图]字母哥砍20+12+15大三双 雄鹿4-0横扫热火晋级

双方首发:

雄鹿:霍勒迪、康诺顿、米德尔顿、字母哥、洛佩兹

热火:德拉季奇、巴特勒、邓罗、阿里扎、阿德巴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砍20+12+15大三双 雄鹿4-0横扫热火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