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利什:葡萄牙队是欧锦赛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5-29 15:02:34
新华网 | 2021-05-29 15:02:34
原标题:费利什:葡萄牙队是欧锦赛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5月28日电(陈柏乔)葡萄牙国脚若昂·费利什28日表示,葡萄牙队毫无疑问是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年仅21岁的费利什在2019年7月以1.26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德里竞技队,并于同年获得欧洲“金童奖”。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中,费利什代表马竞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次,攻入10球且有6次助攻,帮助球队时隔7年再次夺得西甲冠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费利什表示,葡萄牙队是一支公认的强队,也是其他球队都害怕遇到的对手,他对球队卫冕欧洲冠军充满信心。

  谈及自己时,费利什表示将在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实现自己的价值。他现在已习惯听到各种批评言论,也会听取其中的一些建设性建议。马竞前锋称自己目前在队中很开心,而现在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欧锦赛上。

  葡萄牙队在本届欧锦赛所处的小组中还有法国、德国和匈牙利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费利什对此表示,每一个对手都实力不俗,比如,拥有主场之利的匈牙利队就不一定比德国队更容易对付,但葡萄牙队的目标就是尽力争胜。

  费利什还提及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贡萨尔维斯和门德斯。他认为这两位新星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并相信豪门的关注并不会影响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欧锦赛上的发挥。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费利什:葡萄牙队是欧锦赛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