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签下法国中后卫科纳特 转会费3500万镑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5-29 15:00:31
新华网 | 2021-05-29 15:00:31
原标题:利物浦签下法国中后卫科纳特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5月28日电(记者张薇)英超利物浦俱乐部28日宣布,他们已与德甲莱比锡的法国人科纳特签下长期合同,这位22岁的中后卫7月1日起将正式成为“红军”一员。

  身高超过1米9的科纳特由法国索肖队出道,而后在莱比锡效力4年,代表球队总共出场95次,打入4球。英国媒体称,利物浦为得到法国后卫付出了大约3500万英镑(1英镑约合9.03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科纳特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说:“我非常开心能加入利物浦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十分令人激动的时刻。我非常期待与新的队友、工作人员碰面,开始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他对科纳特欣赏已久,“上赛季我们的中后卫位置受伤情影响出现问题,毫无疑问这是球队需要补强的位置”。德国教头相信,科纳特加盟后可立即代表球队上场,“但同时他还只是个22岁的男孩子,他还有巨大的提升潜力。我知道他渴望和我们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

  上赛季,利物浦在中后卫位置上接连损兵折将,范迪克、戈麦斯和马蒂普先后因伤长期缺阵。身为英超卫冕冠军的“红军”也一路走得磕磕绊绊,早早退出冠军争夺,不过最终凭借一波五连胜确定第三的排名,保住下赛季欧冠资格。

  29岁的荷兰大将范迪克自去年10月右膝盖受伤后一直处于休养阶段。3月时,范迪克决定不会代表荷兰队出战6月中旬揭幕的欧锦赛,不过他期待能和利物浦的队友们一起开始季前训练。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利物浦签下法国中后卫科纳特 转会费3500万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