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36+11利拉德37分 掘金再胜开拓者总分2-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8 13:14:01
央视网 | 2021-05-28 13:14: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掘金在客场以120-115击败了开拓者,总比分2-1领先。

掘金方面,约基奇3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后还剩3.2秒关键补篮杀死比赛,“太子爷”奥斯汀-里弗斯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得了21分,波特15分5个篮板,阿隆-戈登13分,坎帕索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开拓者方面,利拉德拿下了37分,麦科勒姆22分9个篮板,鲍威尔18分,努尔基奇1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拼到6犯下场,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得到17分。

[图]约基奇36+10利拉德37分 掘金再胜开拓者总分2-1

[图]约基奇36+11利拉德37分 掘金再胜开拓者总分2-1

首节开拓者进入状态更快,后场双枪手感火热率队取得18-9的梦幻开局,然而进入轮换阵容后他们的进攻却陷入停滞,约基奇用单节5中5的完美发挥引领了一波14-0的攻击波,帮助掘金迅速完成反超,次节约基奇和波特双星闪耀联手粉碎了对手数波攻势,开拓者直到节末才由双枪打出一波7-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

第三节掘金延续了之前火热的手感,不过节中他们的进攻突然断电,开拓者趁机送出11-2的攻势,末节安东尼挺身而出连得8分率队抹平分差,无奈小里弗斯关键时刻发飙连中4记三分彻底浇灭了开拓者的反击气焰,利拉德此后奋力追赶也无济于事。最终掘金客场120-115击败开拓者,将大比分改写成2-1。

双方首发

开拓者:鲍威尔、考文顿、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利拉德

掘金:坎帕佐、里弗斯、戈登、波特、约基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约基奇36+11利拉德37分 掘金再胜开拓者总分2-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