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回头草? 英媒:热刺有意请回前主帅波切蒂诺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5-28 13:28:56
新华社 | 2021-05-28 13:28:56
原标题:英媒:热刺有意请回前主帅波切蒂诺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5月27日电(记者张薇)英国媒体27日消息,英超热刺俱乐部正在与之前被他们解雇的波切蒂诺联系,探讨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现任主帅重返伦敦的可能性。

  2019年11月,带队五年的阿根廷人波切蒂诺遭热刺解雇,接替其帅位的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将当时排名英超第14的热刺最终带到第六名。

  2020-2021赛季,开局强势的热刺曾一度领跑英超,但随着赛程的推进成绩一路下滑。在球队32轮过后位列第七、欧罗巴联赛爆冷止步16强的情况下,热刺于4月19日宣布穆里尼奥“下岗”,由年仅29岁的青训教练梅森带领一线队完成赛季剩余比赛。最终,热刺联赛杯决赛不敌曼城,英超以第七的排名收尾。

  波切蒂诺则于今年1月起执掌“大巴黎”,率队捧起法国杯,但法甲赛场以一分之差被里尔斩获桂冠。另外,波切蒂诺带队在欧冠赛场先是挑落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而后复仇上赛季决赛战胜他们的拜仁慕尼黑,但半决赛不敌曼城,未能再进决赛。

  英国媒体称,热刺主席莱维已表示解雇波切蒂诺是个错误,而波切蒂诺在巴黎似乎也并不安定。热刺希望请回阿根廷人,同时希望此举能帮助他们留下队中头号射手凯恩。英格兰射手近来已频繁示意他渴望更大的舞台、收获冠军荣誉。

  波切蒂诺与“大巴黎”还有一年合同,不过据说他的家人都还留在大伦敦地区,他20岁的小儿子1月刚刚由热刺转会至沃特福德。

  当然,此事仍属“八字还没一撇”。热刺尚未就此和“大巴黎”进行沟通,而法甲豪门貌似也还希望和波切蒂诺共创未来。他们上周刚刚在官网发布了对主帅的专访,波切蒂诺表示他为球员适应变化的方式感到开心,但“因为缺少时间,很多事情都还没来得及改变或发展”。“不过,我觉得只要保持现在的工作方式,带着在球场上创新的渴望,球队的未来值得期待”。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吃回头草? 英媒:热刺有意请回前主帅波切蒂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