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单!向杨吐口水球迷与扔威少爆米花球迷均受到处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8 09:13:03
央视网 | 2021-05-28 09:1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8日,尼克斯队官方发表声明,对向老鹰队后卫特雷-杨吐痰的球迷做出无限期禁止其在尼克斯队主场现场观赛的处罚。

  根据尼克斯队的调查,涉事球迷并不是球队季票持有者。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官方向杨和整个老鹰队诚恳致歉。

  周四进行的尼克斯队和老鹰队G2,第四节中断期间,当时杨站在场边,球场边第二排的一位尼克斯队球迷向杨吐了一口痰,此行为被电视镜头抓到。

  杨的经纪人做出回应,“我们感谢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对这件事的回应,特雷-杨目前的关注点是队友和下一场比赛。”

  此外,另一系列赛中向奇才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扔爆米花的球迷也受到处罚,被立即撤销涉及该事件球迷的季票资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罚单!向杨吐口水球迷与扔威少爆米花球迷均受到处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