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达尔:个人数据不重要 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1-05-27 15:03:32
今晚报 | 2021-05-27 15:03:32
原标题:津门虎外援卡达尔接受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专访 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正在加载

  与场上作风彪悍不同,津门虎队后防大将卡达尔场下略显安静,按照他的话,“我是一个说话很少的人”。不过,昨天在接受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采访时,卡达尔还是打开了话匣子,“我其实对个人数据并不看重,我看重的是帮助全队取胜,这才是我想要的数据。”

  看重的是全队胜利

  5月22日,天津津门虎队在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外场重新集结,卡达尔收到了喜欢他的小球迷送上的鲜花。谈起这温情一幕,卡达尔说:“说实话我感觉有些惊喜,没想到球迷会送花给我,这种体验非常美好。说明我对全队做出了好的贡献,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也说明全队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谈起天津津门虎队前五轮比赛的表现,卡达尔认为:“全队从组建到联赛开始只有非常短的时间,对于全队配合和默契程度,还有身体储备方面,都是不小的挑战。我们只能通过不断努力,才能逐渐提升水平。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肯定会满意现在付出的努力,当然我们还要继续保持努力才行。”

  中超联赛前五轮比赛结束后,卡达尔的表现让人吃惊,他一扫上赛季的低迷表现,在天津津门虎队踢出了很高的水平。对此,卡达尔这样回应:“去年我刚来中国的时候,面临着很多困难,不同的联赛,需要时间来适应,而且之前三个月都没有怎么训练,就直接投入比赛了,身体没有达到好的状态。今年来到天津津门虎队之后,一切都不同了。”

  我们需要团队主义

  卡达尔用最短的时间适应了天津津门虎队,而且随后还被委以队长的重任,可见全队对他的信任。卡达尔本人这样说:“我在场外是一个说话比较少的人,但比赛的时候愿意拼命去喊,因为我们队中年轻球员很多,需要去鼓励和提醒他们。一支队伍需要所有人员都要有担当,我们不光需要个人主义,更需要团队主义。”

  话题转移到主教练于根伟身上,卡达尔说:“他是一个积极向上有正能量的人,拥有优秀的人格魅力和杰出的执教能力。因为他不仅对主力球员有很好的栽培,对于年轻球员也有很好的指导。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他对所有球员都很关心。无论做人方面还是执教方面,都是积极正面的。”

  中超联赛前五轮比赛积4分,天津津门虎队的这个成绩出乎了球迷们的意料,不过卡达尔却这样说:“这五场比赛,除了第一场之外,其他四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而且机会非常好。对于目前的成绩,还是希望有所突破,并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希望‘二转’时引进更有能力的球员来帮助全队,一起为全队奋战。”

  当谈起热情的天津球迷时,卡达尔也送上了自己的敬意:“我觉得天津球迷做得很优秀,过往比赛中我们无论取得什么样的结果,他们都支持我们,不会让我们失去信心。我也希望和球迷一起努力,让全队越来越好。”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卡达尔:个人数据不重要 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