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德里奇:若球衣在开拓者退役将是我莫大的荣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7 08:57:40
央视网 | 2021-05-27 08:57: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就在上个月,七届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因健康问题突然宣布退役,震惊了整个篮球世界。早些时候,阿德作为一档节目嘉宾再度回到大众视野中,谈及了当前的季后赛对阵形势以及自己在开拓者的职业生涯。

  当被罗伯特-霍里问到,如果自己的球衣被效力长达九年的开拓者退役会意味着什么的时候,阿德回答道:“首先,任何人的球衣被球队退役都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对我来说更是如此。那(波特兰)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在那里我打出名堂成为全明星。我真正成为了一名可信赖的球员,所以退役球衣能够成为现实的话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为那里有着我最喜欢的一段回忆。”

  开拓者在51年队史上仅退役过10个球衣号码,上一次退役球衣还是在2008年12月为鲍勃-格罗斯和特里-波特退役的30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阿尔德里奇:若球衣在开拓者退役将是我莫大的荣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