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点球大战击败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首次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7 08:00:36
央视网 | 2021-05-27 08:0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联杯决赛在格但斯克能量球场上演,曼联点球战11-12负于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11轮点球全中,德赫亚点球射失。最终,比利亚雷亚尔首夺欧战冠军。

比利亚雷亚尔第29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尼犯规,帕雷霍任意球传入禁区,在林德洛夫身后的莫雷诺小禁区前垫射入网。曼联第55分钟扳平,比利亚雷亚尔角球解围,拉什福德外围射门被封堵后,卡瓦尼近距离打入空门,1-1。第71分钟,卢克-肖传中,卡瓦尼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保-托雷斯封堵。

双方在加时赛都小心谨慎,避免丢球。第113分钟,莫雷诺禁区混战中射门被弗雷德封堵,VAR未予点球判罚。

进入点球大战,前10轮双方都命中。第11轮,鲁利劲射打中,德赫亚射出的点球被鲁利扑出,11-10。

[图]点球大战击败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欧联杯夺冠

[图]点球大战击败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欧联杯夺冠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联杯-点球大战击败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首次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