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阵关岛目标明确 刺穿铁桶阵早进球多进球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05-27 09:29:42
天津日报 | 2021-05-27 09:29:42
原标题:国足战关岛目标明确 争取早进球多进球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队中场队员张稀哲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队与关岛队比赛的目标已经确定,那就是想方设法刺穿对手的铁桶阵,争取早进球、多进球。

  朝鲜队退赛之后,亚足联如何计算40强赛8个小组成绩的方案目前没有公布。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每多一个进球、每多一个净胜球,对于最终跻身四个成绩最好小组第二行列都是有价值的。张稀哲表示:“这几天集中准备第一场与关岛队的比赛,暂时先不去想后面的比赛。战关岛我们要通过进攻创造机会。我们需要更多的进攻力量,需要前场更多的投入,力争尽快打破对手的密集防守,取得进球。”据记者了解,张稀哲上述所言,其实也是与马尔代夫队比赛的主导思想。

  对于被寄予厚望的艾克森、阿兰这对锋线搭档,张稀哲表示配合上没有问题:“已经在一起踢的时间比较长了,跟艾克森也有过很多配合,阿兰更不用说了,去年我们还是一个队的队友,彼此都非常熟悉,互相之间已经有很好的默契。”武磊在最近的队内分组对抗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说明他在西班牙期间的训练水平是有保障的,同样有过留洋经历的张稀哲认为完全不必担心:“武磊在欧洲一直在踢比赛,在西班牙俱乐部的训练也很系统。我觉得武磊现在状态挺好的。”武磊的回归,令中国队进攻端多了一件“武器”。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中国队另一位中场队员吴曦透露,国足的教练团队对小组对手作了深入研究,“进攻、防守都有针对对手的布置,教练组也给我们发了每个球队、每个关键人物的视频,我们也会去看。”据了解,中国队教练组在对手情报搜集上投入相当大的精力,甚至超过了里皮执教时的某些阶段。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足对阵关岛目标明确 刺穿铁桶阵早进球多进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