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欧冠决赛学到很多 两胜曼城没有带来优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5 08:38:00
央视网 | 2021-05-25 08:3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表示,他从去年决赛失利中学到很多,自己上任后两胜曼城并没有带来优势。

  图赫尔和蒂亚戈·席尔瓦都参加了上赛季欧冠决赛,“当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每场比赛我都积累了经验,这在执教过程中至关重要,执教经验越多,就能做得更好。

  “进入我个人第2场决赛,我变得更聪明、更有经验。蒂亚戈-席尔瓦也是如此。但本赛季情况完全不同,因为我们去年参加了为期12天的锦标赛,我们踢了两轮单场决胜的淘汰赛,然后是决赛。

  “本赛季感觉非常不同,因为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和兰帕德一起通过小组赛,淘汰赛我们踢了6场才进入决赛。我们没有在一起的经历,但我非常确定蒂亚-席尔瓦能打进决赛,再次拥有这种经历,并从前一年中学习,这是很大的优势。”

  图赫尔上任后两次击败曼城,“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心理优势,但我们意识到,我们在两场比赛中缩小了与曼城的差距,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做到了。但在决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向任何方向发展,运气很重要,这取决于一些小细节,比如谁能应对压力,释放压力,在比赛中拥有第一个积极的时刻。

  “你必须不断适应发生的事情,这非常重要。但是我认为胜利对我们团结、成长和自信的到来有很大帮助。曼城是欧洲和英超标杆。我们追逐他们并想要缩小差距。想要挑战他们,这也是我们在波尔图至少90分钟内会做的事情。这段经历很有帮助,但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优势,它帮助我们自信满满到达目的地,并意识到需要什么才能有机会击败他们。”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图赫尔:欧冠决赛学到很多 两胜曼城没有带来优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