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解释詹姆斯为何不用隔离:没疫情传播风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5 09:05:49
央视网 | 2021-05-25 09:05: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此前一位NBA发言人透露詹姆斯上周参加商业活动违反了规定,引发了广泛的关注,NBA官方今天对这个情况进行了说明,官方表示本赛季类似的情况很多,均采取了与湖人队类似的处理方式。

  NBA首席发言人迈克-巴斯发表了如下声明:

  勒布朗-詹姆斯上周短暂地参加了一场户外活动,参与者被要求接种疫苗或者出示一周内的阴性检测结果,确定了他参加的类似活动不会造成新冠的传播风险,因此没有必要进行隔离。在本赛季过程中,已经发生了许多类似违反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的事件,球员所在的球队均以类似的方式处理了这些事件。

  根据目前的NBA规则,接种疫苗的球员可以参加户外活动,包括他们的商业安排,如赞助活动或者拍广告。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官方解释詹姆斯为何不用隔离:没疫情传播风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